天氣一下子轉涼就好想吃一盤熱呼呼的咖哩飯,最近看到朋友來這裡【佐藤咖哩】打卡,看起來就超好吃,等不及的情況下我也相約姊妹來朝聖了。


 


為了吃這家咖哩,從捷運站出發來六張犁捷運站,走路只要五分鐘就可以抵達囉!遠遠就看到鮮黃色的招牌,店面雖然不大,但裝潢卻很吸引人呢!


 


窗戶上的彩繪是一名插畫藝術家 Jonathan Jones在此次限定展覽中,前幾日特別於佐藤咖哩門面手繪創作,結合了藝術的題材讓這家店添增不少樂趣,讓它變得更獨特。


 


座位數量不多也可選擇在吧檯吃飯,而半開放式的廚房也讓我們吃得很安心。


DSCF1200.jpg


店家裡的顏色以藍色系和木製裝潢為主,讓整間店更有豐富感呢! 


DSCF1197.jpg 


最後面還有一片牆,全部都是藝術家 Jonathan Jones的創作,其實是這插畫家現在旅居於台北,分享自己深處在台北的生活靈感,表達對於時間的概念及異鄉空間與自我的衝突融合,這次與佐藤咖哩共同舉辦期間限定展覽,作品是對於台北大都會的想像載體與自我對於時間的投射概念。(以上字句載自於佐藤咖哩fb)一邊欣賞一邊吃飯也是一門修養呢!


 


菜單上選項不多但是看到咖哩又可以加起司,這樣的魅力就無法抵擋了XD


 


我和姊妹點了佐藤牛肉咖哩飯和佐藤豬肉咖哩飯加點起司,期待著這頓咖哩飯。


 


期待餐點的同時,翻翻旁邊的雜誌,發現這些雜誌都是有關創作、攝影等等的雜誌讓我看了目不轉睛,吃飯就是要好好放鬆自己,而不是追求時尚追求流行,就是要你好好欣賞創作,好想帶這些雜誌回家啊!


 


最喜歡的雜誌總是逃離不了跟相機有關...看到都會愛上這本雜誌了。


 


等了許久終於餐點來了,果然不負眾望,賣相就讓人流口水了何況是口感阿!


 


一份是豬肉咖哩一份是牛肉咖哩。


 

 


豬肉跟牛肉咖哩其實很難分辨,但要仔細去分辨也不難,首先是咖哩顏色


 


咖哩深色就是牛肉,牛肉的顏色偏向豬肝紅的顏色所以做出來顏色會稍微偏深一點,再加上有加點的起司融入於整個咖哩,攪拌起來真的超好吃,連肉質都軟嫩適中,份量也做的剛好,如果可以再續咖哩,我想我可能還會再吃第二盤吧!真的很美味呢!


 


豬肉咖哩肉質偏白所以在與咖哩一起烹煮時顏色偏黃色,不會偏深,請大家要注意分唷!!

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要看一下顏色不然會出錯了唷!

豬肉口感也很棒,不會煮得太硬或是很難咀嚼,完全是完美的火侯,才有這麼鮮嫩的咖哩。


 


是不是看到都流口水了呢?米妞要來先慢慢品嘗囉!喜歡吃咖哩的朋友快點來【佐藤咖哩】一起享用吧!


 


吃到一半的同時還發現我頭上有一個熱氣球好可愛呀!米妞對於一些小裝飾都特別喜歡呢!


 


這家佐藤咖哩真的讓我大開眼界,自己創業、自己裝潢自己要的店面,還有設計菜單和佈置與設計都讓人好想多留在這裡。


 


看著吧檯的桌椅感覺回到日本的餐廳在吧台上用餐的感覺,別有一番風味呢!


 


如果是在吧台用餐的同時,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物陪你吃飯,是不是很療癒呢?


 


動物列車來羅!陪你一起吃咖哩,快來佐藤咖用餐吧!


 


雖然不是開在熱鬧的市區裡或是很熱鬧的街上,但如果有經過這裡不妨來佐藤咖哩吃頓飯吧!

吃著美味的咖哩飯,配上藝術家的繪畫,讓自己抽離工作上的煩惱與瑣碎雜事,好好享用美好的一餐。

讓身心放鬆,讓步調放慢,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!


佐藤咖哩

地址 :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

電話:0287326523

用餐時間:11:30~14:30、17:30~21:00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tocurry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oco0811 的頭像
    micoco0811

    米妞的精采生活 挖掘世界每個角落 紀錄片刻的旅行回憶

    micoco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